企業經營核心

Specialized 專業 執著每個細節,專精各種技術

僑電自民國70年創立至今,在電器的領域裡深耕台灣市場30餘年,一路上秉持在細節上用心專注、在專業知識上精益求精的原則,進而培訓出專業的堅強團隊,不僅打造出物超所值的產品,以達成客戶需求並突破各種困境。

 

Advanced進取 感受品牌力量,鑒證品牌蛻變

勇於不敢是僑電追求更弘遠目標的理念。將生產流程、產品質量嚴格的控管外,追求好要再更好、盡善盡美的精神,同時為開闊更好的產品價值且永續經營,投入新產品的研究開發,與客戶一同創造更大的市場。

 

Fast 快速 高效率的服務,第一手的資訊

用誠信負責的態度將客戶需求做最有效率的方式處理,提供市場上第一手的訊息讓設備更穩定準確的保護,僑電服務精神是您唯一的信賴。

 

Environment 環境 創造綠色能源,改變未來生活

在追求先進的科技之餘,僑電更致力於環保節能,投入保護太陽能系統、電動機車保險絲等研發,給我們下一代更乾淨的環境。

 

SAFE

結合四大核心價值,以穩定的質量讓客戶心安是僑電最大的成就與責任。僑電將持續秉持此信念與各界夥伴一同並進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