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司簡介

僑電企業有限公司是臺灣知名電機零件製造以及供應商。 於1981年成立,致力於提供全系列完善電機系統整合相關零件、保險絲系列、控制電器系列、繼電器系列、端子版等等。憑藉著完善的產品線以及售後服務,僑電企業有限公司在過去的數十年已在電機界實在地站穩一席之地,更希望與世界各地的客戶一起邁向無數個十年。

僑電於1981年至2000年,長年經營以及代理國外知名品牌、美國Eaton’s Bussmann電器、英國GEC電器、日本Daito、德國Jean Müller及斯洛凡尼亞的ETI,奠定了深厚電器知識,銷售管道以及售後處理方式。

 

有鑑於國內市場缺乏品質與價錢互抗衡的產品,僑電亦然改變經營方針,以提供更多元化產品選擇為目標,且於中國溫州市建立分公司及製造工廠,將臺灣技術、知識與經歷一併統合運用在中國製造廠辦,品牌CTQDQ因而誕生。 至今,CTQDQ已擁有圓柱型、D型、刀型、BS88保險絲系列及相對應底座,和附屬相關配件,產品系列仍不斷的研發增加中。

 

為確保產品的壽命,我們堅持對於原料採取嚴密的控管。採購部門對來源價錢交叉比對維持市場的競爭力,品管部門對成品的吹毛求疵更是我們對使用者安全的保障。

 

秉持著穩定、品質與價錢合理的準則下,CTQDQ已滿足數千個世界各地的客戶,並與許多相信僑電專業服務的代理商也形成堅定友好的合作關係。僑電企業有限公司有責任提供完善的產品選擇、使用知識與售後服物,成為您信任的夥伴。